小绿

大家好,我是小绿。
我对老福特这个平台现在还不太熟悉,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你们更好地交流。你们的信我会尽最大努力回复的。
我会将我日常中的一些琐事记录下来,希望大家会感兴趣。
谢谢大家

《记承天寺夜游》绿蓝版

  小绿--苏轼

小蓝--张怀民

剧情会改很多,没有不尊重古人的意思,纯属作者突发奇想。请自行避雷,谢谢

---------

元丰六年十月十二日夜

小绿解开衣带坐在床边正准备睡觉,突然一道明净的月光从门外照进来,似是一层闪着银辉的碎银铺在地上。小绿看到此景高兴地重又整理好衣服从床上坐起来,向门外走去。

一轮弯月挂在天上,周围寂静无声,只听得时有时无的鸟鸣。月光将地上都照得似是在发出微微的光。

“今晚的月色真好看啊。”

这时,小绿想到此等美景却没有人一同欣赏玩乐。

“对了,不如去找蓝兄一起好了。”

于是小绿便出门起行去承天寺找小蓝。

小蓝的卧房的门还关着,小绿轻轻地敲了一下门。里面传出了木椅在地面上拖拽发出的嘎吱声。

“是谁?”

“是我,蓝兄。”

“唉唉唉?绿,绿兄?我这就来开门。”

小蓝从书桌前离开,立马跑到门边打开房门。

“绿兄,这么晚有什么事?”

“没什么,看今天晚上景色这么好就想叫你一起来看看。”

“哦,这样。”

“话说你怎么也没睡呢?”

“我还在赶《牛朗织女》的稿。谁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,那边都催好几次了。让我一个单身汉写爱情故事他们简直不是人!算了吧,正好我也累了,和你出来走走散散心也好。”

于是,小绿和小蓝一起在庭院中走。谭中的水十分明澈,竹柏的倒影在地上纵横交错,疏影摇曳。

“我们两个人还真是闲啊。”

“那是你吧,整天就喜欢来找我,真是……”

“唉蓝兄,你说既然要写爱情故事,那是不是要有真实的体验才能让人觉得真实一些?”

“你的意思是让我找个女朋友?算了吧,女朋友哪这么好找。”

“谁说一定得是女朋友了,呵…”(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了个小短篇,复习时的突发奇想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